關於我們
高智慧企業有限公司

關於高智慧

良好的服務品質

近十幾年來,台北廢棄物台灣的工業及經濟發展突飛猛進,環境品質惡化的腳步也隨之加速;所以水污染、空氣污染、土壤污染及廢棄物問題的解決也顯得十分迫切。
高智慧企業有限公司為政府許可之廢棄物清除公司,我們具備了豐富、專業的環保知識與技能,高智慧企業有限公司,秉持著“用心待地球”的宗旨,以專業的知識、誠信的原則、永續發展的觀點來經營我們的土地。除全力配合政府環保政策依法清運一般無害性廢棄物外,本公司更以垃圾經濟學的角度中「資源型回路」,即以再生的資源回收做為本公司主要重點的項目,以減少垃圾對人類的傷害,並於每輛清運車中裝置高科技衛星導航系統,隨時掌控清運車輛的流動與行蹤,確保清運之廢棄物去向及動線。

良好的服務品質是本公司所追求的最高原則,本公司除不定期增加各式的清運車輛來維持其清運設備的一定品質,不論在收集或清運的過程中,皆秉持著小心、安全、衛生的理念來服務大眾,確實覆行合約承諾,滿足法規與客戶的需求,除此之外本公司在清運路線更審慎規劃,以達到“您舒適我便利”的目的!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誠信的原則

  • 永續發展

  • 廢棄物清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