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消息
高智慧企業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2023-07-13

【大型廢棄物】簡單又省心!專業的廢棄物清運服務解決您的煩惱

在這個追求環保與持續發展的時代,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首要責任!還記得兩個月前,住家周圍堆積了不少大型廢棄物,不僅佔據空間,還對環境和生活品質造成嚴重的影響。為了快速解決這個問題,我決定委託專業的廢棄物清運服務。

最新消息 2022-05-24

2022新北社區垃圾清運懶人包,清運種類、價格計算、注意事項一次看!

新北社區垃圾清運是指公寓或大樓會設置統一的垃圾集中場,住戶可以將所有垃圾拿到集中場丟棄,再由環保公司定期前來清運垃圾。新北社區垃圾清運多採取包月制度,環保公司會定期至社區收運垃圾,其中包月制度又可分為以「月費」計算或是以「重量」計算,若是小型社區多是採「月費制」,每月3000元~5000元之間;大型社區則多採「重量制」,每噸垃圾約收取5000元~8000元不等,以實際噸數為計算基準。

最新消息 2018-07-24

事業廢棄物-清運銷毀

事業廢棄物的管制精神是建立一套自廢棄物產生至最終處置的完整體系,意即透過事業廢棄物管理相關法規的規範,建立廢棄物產生源、清除及處理者的責任,並掌握事業廢棄物的流向。

最新消息 2018-07-24

廢棄物-事業廢棄物

以服務為競爭力來經營公司營運,無論是學校、餐廳、醫院、大賣場,大型旅館、公營單位、金融商業及住宅大樓等場所,只要您有廢棄物需要清運,專業的服務人員,將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廢棄物清運服務,及早解決您的困擾。

最新消息 2018-07-24

大型廢棄物-清運大型廢棄物

目前採用各式收集車輛,來為全國地區服務,服務區域涵蓋台灣各鄉鎮市,舉凡商家、工廠、餐廳、學校、飯店、大賣場、各大娛樂廠所...等,各種事業大型廢棄物都是服務範圍。面對需要搬運如鋼琴、大型儀器等特殊的大型廢棄物貴重物品,我們有信心也有相當的設備,可以圓滿達成您所託付的任務。

最新消息 2018-07-24

報廢品銷毀-垃圾清運

累積豐富的行業經驗,品質專業可靠,我們與眾多知名企業、工廠合作,口碑信譽優質,獲得廣泛好評。如果您需要專業食品報廢品銷毀,我們擁有一流的清潔設備,報廢品銷毀技術人員,採用標準化操作流程,政府認證資格合格。

最新消息 2018-07-06

廢棄物清運-廢棄物專業處理‎

有專業的拆除團隊,專營各種拆除廢棄物清運工程,小自搬運清除,大至拆除整地皆有承包。歷年來已接過各公家機關或民營機構的工程業務案件。擁有專業的拆除團隊,備有各式廢棄物清運清除機具及拆除設備,所有拆除及清運程序皆符合環保法規範合法處理。

選擇我們

服務第一

  • 多年服務經驗

  • 誠信的原則

  • 永續發展

  • 廢棄物清運服務